本文引用自dlmisaki - 黛珂新美白系列之煥白新生洗顏霜+DHC清新洗面乳

用 了將近一年的"娜咪的雜唸",還是決定讓他離開,回到從cy開始就使用的"丹妮兒米",最熟悉,也最有意義!因為那是我開始踏入部落格世界的開始,也是我 用它創造第一個屬於自己的時尚論壇,曾經因為某些心理上的原因不再使用,但,終究還是覺得這個最好~總之,丹妮兒米又回來了!

cosdewash2.jpg

 

唷厚~msn_3.gif 先來個今天主角的泡泡大特寫!!看到那麼豐厚雪白又綿密大坨的泡泡就超開心的!不知道為什麼~一天最開心的時候,就是卸完妝,痛快的洗臉啦!

 

尤其用到能夠搓出濃密有彈性泡沫的洗面乳,更棒!!很滿足幸福的感覺~好像一天的不愉快都會被洗光光,重新開始的fu~~msn_9.gif

 

我還有個怪癖,喜歡"把玩"超有彈性的泡沫,擺出合掌的pose,一開一闔,感受 泡沫牽引的張力,就會覺得今天"很成功",又打出漂亮的泡泡,然後就能心滿意足的,把泡泡放到臉上輕輕塗開,感受不會碰到皮膚,拉扯肌膚的溫柔感,我想, 這也是我支持洗面乳要能打出豐盈泡沫,才是我中意的洗面乳的主要原因之一,姑且就不要考慮什麼成分學家認為,那是添加許多界面活性劑作祟等等之類的論點, 好用最重要啦!而且,還要兼顧洗後皮膚不緊繃,但是卻乾淨不滑膩,說真的~現在已經很多廠牌的洗面乳都能做到這一點了!

 

就好比我今天試用的這支-黛珂新的美白系列-煥白新生所出的洗顏霜,就是其中一款囉!我用的是附在預購特惠組裡面的sample品,長這樣的哩~~

 

黛珂新品煥白新生洗顏乳.jpg

 

ㄜ~那個浮水印厚~~聽說是偶的賣場名稱啦~~哈哈!因為有點懶的重拍,就借來用用囉!msn_14.gif

第一張圖片就是這一支+發泡網所打出來的傑作,已經很久沒用到能打出這麼"健壯"泡沫的洗面乳(<----上一支好像是芳珂的:P),不禁令我小小歡喜一場,用得量如下圖...

 

cosdewash.jpg

 

放大版照片~~其實是大約三顆珍珠大小(<---我用洗面乳跟卸妝油一樣豪邁!堅守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原則,用量=清潔度!!哈哈哈~~~)

 

洗後的感覺-->雖然,這一款標榜的是美白功效,但我個人不大相信清潔用品,加一堆保養功能會有什麼精采表現,所以完全只在乎,它有沒有克盡職責!也就是扮演好良好的清潔角色,簡單來說:(滿分5顆星)

清潔度

洗後舒適度(因為下面扣分了!)

有無緊繃感(不會很明顯,只有局部一點點,所以還可以接受,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)

發泡力(如圖一,勇健的泡沫,都快湧出我的手掌了!還是...手太小?!XD)

物美價廉程度(一言以蔽之.....它是專櫃貨耶!而且還是隸屬KOSE的頂級品牌耶!要不是偶賣場在賣,哪能藉機用用?!懂了吧~XD)

美白功力(不用想太多,上面比較重要XD)

 

當然,除了黛珂之外,最近又用到一個同樣能用出"超勇健"泡沫,卻算得上是物美價廉的好貨,那就是下個月有特惠組的"DHC清新洗面乳",2支$490,原價$360,因為用了試用包而想趁機衝的女人,什麼數字價格都會記得特別清楚!哈哈~~msn_12.gif

dhc清新洗面乳  

 

鏘鏘~丟喜既ㄍㄧ!!看起來帶點兒童味兒的洗面乳,因為咻咻兩下就被我用掉試用包了,才發現還沒拍照,哈哈~那就簡單評比一下啦!!

 

清潔度(喔~這個讚!一定要誇一下!)

 

洗後舒適度(就是"舒爽"兩個字啦!自己要體會一下喔!索取試用包很方便啦!不然跟偶說,偶是定期進香團!XD)

 

有無緊繃感(有嗎?沒有吧!有緊繃感這件事嗎?:P)

發泡力(跟最開始的圖一,粉接近啦!)

物美價廉程度(我想...它只會輸給小屈和美華泰這種美妝店賣的洗面乳吧!msn_14.gif )

 

特殊功效(沒有喔!你又想太多囉!大概是...洗得乾淨吧!嘿嘿~)

 

一次貢獻兩支的心得,很滿足(<--自己覺得:P),收工~~ msn_16.gif msn_15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ainbow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